开创另一番事业 Cendawan SNC

Cendawan SNC 是由三位志同道合的同盟兄弟所投资创立于2010年.经过无数次的研究探讨,拜访与请教同行前辈们的经验,立志开创养菇事业.所谓万事起头难,但我们相信只要有心人,一切难题将不是问题. 与此同时,借助网络,能够把我们创业的一点一滴,都记录在这平台上,更希望志同道合者能够互相交流及指教.当然如欲购买我们有品质的菇包及新鲜凤尾菇,欢迎联络,谢谢。

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超级蘑菇,大过成人的巴掌

8 条评论:

  1. 哇, 好大的蘑菇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重量达100克重哦,真够营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好,
    请问像你那样的菇棚午间温度是多少?
    50'x16'x2能放多少菇包哦?

    你菇棚建的很漂亮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午间温度不超过30度,可放24000粒的菇包,谢谢称赞..
    请问你也是种蘑菇的吗?在那里呀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午间温度不超过30度?那非常好哦.
    请问你们如何喷水增加湿度呢?

    我sarawak的,有空来玩!
    我还是新手,正筹备着...太多东西要烦了.
    想向你们多多指教.
    对了,请问你们的的遮阳网多少钱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的菇棚是健在油棕树下,因为有树叶遮掩,因此比较阴凉,对了,你的是健在树阴下吗?还是店屋?室内午间湿度在70'(没喷水时)早上晚间可达90',地下天天都喷,以保持湿度,我是喷在周围的黑网,喷后湿度可高达90度哦...

    sarawak 我有去过,遮阳网我们这是卖RM80++,90%的...
    指教不敢当,我也还新,大家多多交流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嗯,现在我对湿度有点概念了...
    请问那遮阳网RM80++是怎么算的?一捆吗?有多少m啊?

    不好意思,我还在寻找着地点呢.
    你的菇包是买的么?为什么不打算自己做呢?
    看了你的照片,我发现很多采下来的菇都已卷叶了.我看了一些资料说卷叶的是过熟了,会不会比较难卖啊?

    很期待你update你的菇,大哥发些新照片来看看啊...
    我每天都有追的...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遮阳网是一捆30m长宽约2m,菇包刚开始是买的,现在我们已筹备好要做菇包了.
    那些比较过熟的在我们这不难卖,通常卖给goreng pisang 的档口,很受欢迎.
    接下来我会放做菇包的照片上来,敬请期待..谢谢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