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创另一番事业 Cendawan SNC

Cendawan SNC 是由三位志同道合的同盟兄弟所投资创立于2010年.经过无数次的研究探讨,拜访与请教同行前辈们的经验,立志开创养菇事业.所谓万事起头难,但我们相信只要有心人,一切难题将不是问题. 与此同时,借助网络,能够把我们创业的一点一滴,都记录在这平台上,更希望志同道合者能够互相交流及指教.当然如欲购买我们有品质的菇包及新鲜凤尾菇,欢迎联络,谢谢。



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我们做的菇包菌已开始跑了 Pertumbuhan benih dan miselium cendawan


4 条评论:

  1. 哇,这么快就跑了1/3哦...
    你们这次自己做了几包?

    P/S:我是东马那个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现在已跑了一半了啦,哈哈...我们这次顶的料可以做6000粒哟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送你一个"like"...呵呵...
    你们的污染率会高吗?

    对了,请问你们那个灭菌炉是用煤气烧的吗?
    要多久时间里面才会达到100度哦?
    因为我也想在家里先种一些看看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污染率?你是说生青霉是吗?多少会有的,菇包开了几轮了,没办法,尽量减低...
    灭菌炉是用煤气烧的.要煮最少5个钟头多,在家里先种,可以先买来种看看.

    回复删除